2017年新零售口碑排行榜:好评率最高达99%(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9 14: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马云在“2016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概念以来,围绕新零售和消费升级的一系列内容成为了当下最受热议的商业话题之一。在新零售的围绕提高“零售效率”的主题,物流升级、供应链改革、数据支持决策等等成为新零售变革道路中的不可或缺的基因。2017这一年,无人便利店、新型生鲜店、无人货架等纷纷踏入线下市场进行布局,而阿里、腾讯等巨头对传统大型零售企业的高调合并,更是牵动着无数圈内人的神经。

近日,2017年新零售口碑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7年新零售口碑排行榜出炉前十的企业分别是:广州云移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花意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孩子王实业有限公司、北京云杉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和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广州云移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好评率99%位列榜首,花意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江苏孩子王实业有限公司均挤进了前三,好评率分别为98%、9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新零售的发展将进入稳健期,热点式的话题慢慢退去,基础不扎实的企业面临淘汰,留下来的是真正能为中国实体经济带来变革的企业。新零售涉及到线上线下多种基础设施的改造升级,我们看好榜单中的10家企业,相信不远的未来,它们会大有所成,给市场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