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无人货架行业白皮书(全文)
来源:TalkingData 发布日期:2018-01-27 09:00
分享:

无人货架是指无导购员、无收银员的便利货架,用户自助完成选购和支付。无人货架主要设置在办公空间,消费者自取商品并扫描货架上的二维码进行支付。无人货架的代表主要包括猩便利、零食e家、用点心吧等。相比与自动贩卖机,无人货架成本低,一般无入驻租金,但丢失率难控制。

共享经济在2017年掀起一股股热潮,将矛头指向了更加贴近用户真实需求的线下场景,其中,单车、充电宝、办公室等等背后所蕴藏的线下流量,吸引创业者、巨头和资本趋之若鹜。那么,进军办公室的无人货架行业,开辟了怎样的市场,市场局面如何,其用户群体如何?近日,TalkingData将从参与者和用户人群出发,以专业数据的角度洞察无人货架行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