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贺岁档电影满意度排行榜:《妖猫传》视觉效果广受好评(附榜单)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8-01-19 16:56
分享:

从不同层次的观众评价来看,普通观众对影片整体评价一般,满意度评分79.6分,档期内仅高于《奇门遁甲》居第七位;专业观众则对影片给出了较高的评价,满意度评分72.5分,仅次于《芳华》居于档期第二位,表明影片更受专业观众青睐。

在细分维度评价上,影片视觉效果得到了普通观众与专业观众的一致认可,其中普通观众评分84分,居档期第二位,专业观众评分87分,居档期第一位,超出第二名7.6分。

除视觉效果以外,普通观众对影片的其他指标评价均显一般,其中主要演员的表演、不枯燥得分更是居档期末位。而专业观众的各项指标评分则亮眼不少,创意新颖度居档期第一位,而其余十项指标得分则悉数进入档期前三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