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贺岁档电影满意度排行榜:《妖猫传》视觉效果广受好评(附榜单)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8-01-19 16:56
分享: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17年贺岁档调查结果显示,陈凯歌导演新作《妖猫传》观众满意度得分79.2分,进入“比较满意”区间。

《妖猫传》为导演陈凯歌继2015年《道士下山》之后执导的又一部奇幻类影片,观众满意度得分较《道士下山》的75.6分高出3.6分。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通过精湛的工业技术展现出一幅美轮美奂的盛唐画卷,满足了观众对于视觉奇观的无尽想象,成为档期内带给观众最多“美的感受”的影片。影片观赏性表现相对突出,得分82.3分,高于思想性(80.3分)和传播度(69.7分)得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