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经济大爆发 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9 15:49
分享:

宠物热的兴起,同时带动了一系列宠物市场的发展。互联网宠物行业各细分市场收入占比方面,宠物食品占比39.3%;近年来逐渐受到重视的宠物医疗收入也较高,占比28.8%;宠物用品占比21.4%,其他附加宠物服务收入占比为10.5%。就宠物用品而言,已向高端、智能的方向发展,试图以更个性的产品抢占市场。宠物数量的增长对这个市场的发展带来巨大的优势,除垂直宠物电商外,在不少综合电商平台上同样能看到专设的宠物用品模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