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智慧城市惠民服务评价指数报告2017》发布:杭州/宁波/北京位列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8 17: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月14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主管中国信息协会专家委员会指导的《新型智慧城市惠民服务评价指数报告2017》在“2018首届中国智慧社会发展大会”上正式发布。据《新型智慧城市惠民服务评价指数报告2017》评价结果显示,2017年新型智慧城市“惠民服务优秀城市”副省级及以上的城市前10名为:杭州、宁波、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青岛、大连。

2017年“惠民服务优秀城市”(副省级)排行榜

《新型智慧城市惠民服务评价指数报告2017》正式发布

数据来源:中国信息协会

省会城市前10名为:杭州、南京、广州、贵阳、济南、海口、福州、乌鲁木齐、长春、哈尔滨。

2017年“惠民服务优秀城市”(省会级)排行榜

《新型智慧城市惠民服务评价指数报告2017》正式发布

数据来源:中国信息协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