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康复器械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8 17:45
分享:

一、医疗器械行业总体发展状况

医疗器械关系到人类生命健康,在现代社会中不可或缺,该行业已成为现代临床医疗、疾病防控、公共卫生和健康保障体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并形成一个规模庞大、需求稳定的行业。

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起步较晚,但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老年人口数量的不断上升,市场对医疗器械的需求不断增加,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现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已成为一个产业门类比较齐全、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市场需求旺盛的朝阳产业。中国医疗器械市场销售规模从2010年的1260亿元迅速增长至2016年的3700亿元,增长了1.93倍,年均复合增速为19.67%。预计2018年销售规模将达到5381亿元,同比增长20%。

2010-2018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销售规模统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