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发布秋冬色彩趋势报告:大红色深受欢迎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发布日期:2018-01-18 10:28
分享:

2018年色彩预测:

玫瑰灰粉这一光听名字就十分浪漫的色系在2017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2017秋冬首尔时装周等各大秀场外被时尚达人们演绎出各异的时尚风情;色彩饱和而又不失高级感的火焰红在迪奥(Dior) 、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吴季刚 (Jason Wu)等各大秀场随处可见;即便清新明亮、与“秋冬”的概念格格不入,赛琳(CELINE) 、璞琪 (Emilio Pucci)等多个品牌仍相继推出粉末蓝时装,且均是大胆亮眼的设计与全套搭配,形成“教科书式”粉末蓝穿搭;从2017年初《爱乐之城》中EmmaStone那条吸睛的黄裙子到赛琳(Celine)、MSGM等品牌2018春夏系列成衣中均采用迎春黄的设计以及受唐艺昕、江疏影、杜鹃等时尚女星追捧的若竹绿,自然而然成为了2018最火热的流行色。

由此可见,唯品会联合POP权威机构发布的女装色彩趋势数据不仅全方位立体提取并解析了2017年的流行色,同时精准预测了2018年的色彩趋势,真正用实力与行动证明唯品会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在了解色彩趋势,善用色彩趋势的背后是唯品会十年来积累的大流量以及高粘性的客户群。唯品会拥有3亿注册用户,每天高达2000万的日活跃用户,这些海量数据结合唯品会前沿的“图像处理技术” 助力品牌精准分析用户的偏好、习惯和潮流的走向。

唯品会2016-2017增幅TOP10服装色彩排名

数据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