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发布秋冬色彩趋势报告:大红色深受欢迎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发布日期:2018-01-18 10: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色彩是视觉中最响亮的语言,也是贯穿服装的一个永恒元素,对于服装的表现力有着其他任何方式都无可比拟的效果。

日前,唯品发布的《女装色彩趋势数据》,据报告显示,火焰红、粉末蓝、玫瑰灰粉、迎春黄、若竹绿是2017-2018年秋冬趋势下的重点色彩。根据唯品会用户购买、关注等多方面的数据,进一步深入分析与预测,细分为当前市场最热卖、覆盖面最广、关注度最高的警报色,关注度高且有明显上升趋势的人气色以及目前处于销售平稳期,后期将会发力,可能会热卖的趋势色,三种不同维度的重点色彩。

据数据显示:五大流行色彩分别是:大红、浅蓝、粉色、黄色、绿色,这五大流行色彩在唯品会2017年秋冬季度色彩占比分别为53%、24%、11%、8%和4%。

五大流行色在唯品会2017年秋冬季度色彩占比

唯品会发布秋冬色彩趋势报告 AI大数据玩转潮流新风尚

数据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