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分析及预测:市场规模将超2500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7 15: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广告行业历经多年发展渐趋成熟,投放渠道逐渐被打开。在多元化投放渠道中,数字广告成为当前广告主最受欢迎的投放渠道,占比38.8%。而受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助推,移动广告逐渐成为广告市场主力军,占比达21.7%,占据数字广告大壁江山。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移动广告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移动广告市场经过几年的竞争后,逐渐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移动广告产品的创新和成熟进一步吸引广告主向移动广告市场倾斜。未来几年移动营销发展趋势将向移动程序化营销、场景营销、泛娱乐营销、自媒体社群营销发展。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2018-2023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2-2016年中国移动广告高速发展,五年时间增长1082.5亿元,累计增长20倍。2016年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真正的爆发元年,移动广告迎来发至的最佳时机,但竞争也将会愈加激烈,移动广告市场群雄逐鹿的状态将长期持续。2016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突破1000亿元,达到1135.8亿元,同比增长91.7%,创造历史新记录。预计2018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达2570.7亿元,同比增长37.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