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移动广告代理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07 15: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移动广告代理将上游的广告主与下游的媒体发布商相连接,提供服务包括因应广告主的需求识别合适的媒体发布商并为其购买流量资源。

广告代理市场规模

2019年,广告代理产生收入达到约1541亿元,自2014年起计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7 .7%,此显着增长与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蓬勃发展一致。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广告主认为广告代理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专业知识,能够以更有效的方式提供移动广告服务,从而节省了广告主的成本。随着广告代理为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中国的移动广告代理市场将稳定增长,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054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展趋势

程序化广告持续扩展

程序化广告表现出色,鉴於此模式的效果及效率,预期其规模在可预见的将来将会扩大。一方面,广告主及广告代理能够受惠於获保证的广告库存,且广告分配的资源可以针对多个广告计划进行优化。媒体发布商可以通过提前预订来定收入并自动更新其预测。此外,程序化广告模式亦可以针对先前未有充分探索过的长尾流量进一步激发价值。

融合背景与场

移动应用程序的服务范围现时已涵盖人们从基本必需品到娱乐活动的大部分日常生活环节。由於LBS(基於位置的服务)的发展,广告代理可以通过实时数据对准消费者,而消费者可以即时於当地接收为其定制并植入广告的信息。随着O2O(线上到线下)业务模式激增,对将广告与真实的线下背景与场景进行融合以提升用户体验的需求正在上升,而广告代理将继续致力於采集和分析实时数据已为大势所趋,从而能够利用如此庞大的流量为线下商店带来裨益。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移动广告代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