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移动广告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市场规模将超550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04 15: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线广告是一种营销策略形式,其使用互联网作为媒介来获取用户流量,并向目标受众传递推广营销信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渗透及数字平台的日益普及,移动互联网广告已成为最重要的广告形式之一。

近年来,中国移动广告行业一直经历快速增长。中国移动广告行业的市场规模由2014年的约378亿元增加至2018年的约322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1.0%,预计2018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为30.6%,2020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5500亿元。

通过移动互联网投放广告主要有三个渠道,即基於网络的广告、应用程序内广告及应用商店广告。基於网络的广告及应用程序内广告分别主要包括在网站上或在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上展示广告。应用商店广告主要包括在应用商店或其他应用程序分销平台中的搜索结果优化、竞标及定制广告展示。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未来发展趋势

1、市场份额继续扩大、程序化模式越来越流行

目前,我国移动互广告的整体增长速度远远高于网络高高的增长速度,同时,程序化模式流行速度惊人,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0年中国应用程序广告将超3500亿元。

2、往“大数据体验”的技术上深入研究

“大数据体验”可以有效的了解用户的体验,平台在与用户长期的互动中,对用户深入了解,根据用户的需求和特征提供针对资讯和服务,在后期的投放广告中,可以达到真正的精准营销。

3、监管体系日趋完善

对虚假广告的治理一直是国家相关部门的重点工作,近期沸沸扬扬的“欧莱雅”因虚假广告被罚,移动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一旦传播虚假广告,媒体方等广告服务方也将一同担责,互联网广告准入机制已成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