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免签落地签大数据:67国放宽签证迎中国游客(附各国便利政策一览)
来源:品橙旅游 发布日期:2018-01-11 14: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大数据显示,越来越多国家为中国公民放宽个人旅游签证条件,今年春节,中国护照含金量史上最高,各国放宽签证喜迎中国游客,助力中国春节成为“全球黄金周”。

携程旅游集团发布《2018年春运春节大数据第2号——免签落地签大数据报告》显示,根据外交、领事部门发布的最新信息,截至2018年1月3日,持普通护照中国公民可以免签、落地签前往的国家和地区,增加到67个。包括最近新增的加蓬、卢旺达单方面落地签,阿联酋由单方面免签改为互免签证。另外,中国、波黑两国已经签署了互免签证协定,预计今年即将生效。

携程出境游专家介绍,2017年中国公民可以免签证或落地签前往的国家和地区增加了6个,包括巴巴多斯、圣基茨和尼维斯、塞尔维亚、突尼斯、卡塔尔、加蓬等。各国签证政策的变化频次明显提高,纷纷放宽签证政策招揽中国游客,不仅使得老百姓出国更方便,中国护照越来越强大,这也从侧面说明中国的全球影响力增强。

ctrip180108a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