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码销量风云榜:机器人全品类同比增405%(附全榜单)
来源:IT168网 发布日期:2018-01-09 10: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消费升级成为主流,新兴数码品类成为了越来越多80后、90后消费主力的新宠。近日,京东发布的京东数码12月销量风云榜。从榜单可以看出,二合一产品、无人机、运动相机已呈风靡大热之势,儿童手表、体脂秤、机器人等智能产品的竞争日益激烈,京东平台各品类销额同比增幅明显成数码产品主要销售出口。

榜单中公布了12月份平板、相机、音频、网络、智能等品类在京东平台的销售情况。据数据显示,在平板全品类产品中,Apple、华为、微软位居前三,荣耀、联想等国产品牌实力不可小觑,跻身品牌销额TOP5榜单;在最受关注单品榜单中,AppleiPad、华为M3、微软新surfacePro得到众多用户的支持与认可,均榜上有名,而联想小新则一举拿下最受关注新品之称。值得关注的是,重新定义娱乐和办公方式的二合一平板电脑销额全品类同比增幅达到70%,二合一平板的用户青睐度日趋提升。

京东数码12月销量风云榜:机器人全品类同比增幅405%成为榜单看点

在相机榜单方面,佳能、索尼、尼康三大品牌表现抢眼,凭借多款当红爆品称霸全品类、单反、数码相机品类的销额排行榜。另外,新兴拍照产品已受到更多消费者追捧,其中无人机销额同比增幅更是高达140%。此外,相机周边的冲印业务上升态势同样迅猛,销额同比增幅2300%。

京东数码12月销量风云榜:机器人全品类同比增幅405%成为榜单看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