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彩电销售情况分析:线上零售量增234.5% 夏普夺冠
来源:中怡康 发布日期:2018-01-08 13: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的彩电行业,可谓深陷寒冬。据中怡康最新发布的彩电零售分析第53周报告,整体市场本年累计零售额、零售量同比呈负增长的尴尬窘况。那些年领跑的“大哥大”们均难逃梦魇,如海信全年累计零售额、零售量同比增速分别为-6.1%、-19.8%。在国内整体市场历经跌宕起伏之际,一些电视厂商却获得了相当亮眼的表现,其中就包括富士康赋能后的新夏普,以夏普式的实力突围,引领彩电行业的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

第53周彩电零售统计情况

线上零售量增234.5% 夏普摘2017年彩电销冠

在整体市场增速放缓,线上零售额、零售量年累同比增幅分别仅20%、4.8%之际,夏普增速最为迅猛,线上零售额、零售量同比增速分别达到171.8%、234.5%,全网市场品牌额份额占到12.1%。在电视行业整体表现低迷的情况下一路高歌猛进,夏普凭借有竞争力的产品、高贵不贵的市场策略,领跑一众传统家电品牌。

第53周彩电电商零售统计情况

线上零售量增234.5% 夏普摘2017年彩电销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