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省新股发行数据一览:超八成企业为制造业(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16: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显示,2017年湖南共有15支新股发行,其中有13家企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家在上交所上市。从证监会行业分类来看,发行新股的15家企业中制造业有13家,占比86.67%。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占1家,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1家。

从发行价格来看,发行价格最高的是道道全47.3元,其次是奥士康为30.38元;发行数量最多的是科力尔,新股发行数量总计506万股。另外,绝味食品发行数量也多达500万股,仅次于科力尔。15支发行新股中网上发行中签率最高的是宏大电子,为3.33%;实际募资最多的是道道全11.83亿元,其次是奥士康为10.94亿元。湖南省新股发行信息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