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市新股发行情况分析:绿茵生态发行价格最高(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16: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7年天津共有3支新股发行,分别是恒银金融、绿茵生态和新经典。三家企业中有两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绿茵生态在深交所上市。

从发行股价来看,发行价格最高的是绿茵生态,为42.01元,发行数量达2000万股,预计募资7.68亿元,实际上募资8.4亿元,已超预计。另外,股票发行数量最多的是恒银金融,为7000万股,恒银金融实际募资达7.53亿元;新经典则募资7.19亿元。

2017年天津市新股发行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恒银金融

恒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6,050万元。公司是集金融自助设备(含自助核心模块)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监控、外包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提供金融电子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承担了国家及省级多项科研课题,是天津市“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重大工业项目”实施单位,公司设有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等专家组成的开放、创新、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团队。

公司是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公共支付平台组织在中国的特许制造商,是目前行业中唯一同时取得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公共支付平台直连自助检测终端认证和国际银行卡EMV交易安全认证资质的企业。

绿茵生态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北方地区第四家A股上市的园林绿化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生态修复、市政园林、地产景观、旅游景区建设等诸多领域,目前已形成集“规划设计—生态技术研发—园林工程施工--抗性苗木繁育—园林植物养护”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生态景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新经典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内容创意为核心的传媒企业,业务集中在图书策划与发行、图书分销、影视剧策划业务三个领域。新经典先后与800多位国内外知名作家,包括多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建立起良好且稳固的合作关系,期间推出了3000多部作品,塑造一批百万级畅销作品,拥有2亿人次以上的读者。新经典始终怀揣“更高飞翔、更宽视野、更完美自由体验”这一文化理想,致力于成为国际内容行业的领先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