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线下消费市场分析:上海消费力最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已经结束,零售业将在2018年继续前进,回顾2017年,传统线下消费市场生机焕发,线下消费市场依然具有巨大能量和前景。

哪个城市线下消费力最强?

据阿里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发布的2017消费盘点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线下消费力排名前五的是:上海、杭州、北京、武汉、广州。

数据来源:口碑

据口碑平台统计到的数据显示:2017年在线下使用口碑消费的地区中,上海市以消费总金额最高拔得头筹,杭州北京紧随其后,武汉、广州分别位列第四/第五名。在全国,浙江、江苏、广东则是2017年消费总额最高的三个省份。

数据来源:口碑

这些地区不仅有更强的线下经济活力,当地的商家和消费者对于在线下用手机付款的接受度也更高,习惯使用口碑或支付宝到店消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