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功能饮料市场预测:功能饮料市场零售额将超450亿元(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9 11: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我国消费者对健康和健身效益的日益增长的意识,功能饮料市场将持续显示出巨大的潜能。与世界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功能饮料的人均消费量每年仅为0.5公斤,距离全世界人均7公斤的消费量尚有较大空间,这意味着我国功能饮料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功能饮料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随着功能饮料市场的进一步规范和人们对营养和保健意识的增强,功能饮料的比重将有所提高,功能饮料市场前景可期。2012-2016年间,我国功能饮料行业零售量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约为14%,我国功能饮料行业零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约为15%。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17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额将超过400亿元。2018年功能饮料零售额将突破45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