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行业上市企业业绩大比拼:申达股份实力强大(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8 16: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纺织行业A股上市企业共有4家.从这4家纺织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总体经营情况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总营收达79.65亿元,净利润为20435.97万元。其中,2017年前三季度4家纺织行业A股上市企业中有2家实现盈利,2家亏损。申达股份实力强大,力压群雄,是2017年前三季度唯一一家主营业务收入超50亿元的企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业绩大比拼:申达股份实力强大

从经营情况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申达股份主营业务收入为65.5亿元,占纺织行业A股上市企业总主营业务收入的82.2%,可谓实力一家独大!其次,浙江富润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3.57亿元,同比增长122.7%。天首发展与*ST金宇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均小于个位数,分别为0.37亿元和0.2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净利润方面来看:在4家纺织行业A股上市企业中,半数企业是亏损的。其中,*ST金宇亏损额最大,前三季度亏损达3678.74万元,其次,天首发展亏损972.72万元。浙江富豪占据净利榜榜首,前三季度其实现净利1.3亿元,申达股份则为1.2亿元,两者仅相差0.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