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电商公司排行榜(TOP10):中国占据4席!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6 16: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全球电商公司排行榜出炉,进入榜单的公司分别是:阿里巴巴集团、亚马逊、苹果公司、京东、沃尔玛百货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esco(乐购)、Otto(奥托)、唯品会(Vipshop)、Zulily。其中,阿里巴巴位居榜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0、Zulily

LibertyInteractiveQVCGroup是一家美国媒体集团,旗下拥有一家特别受欢迎的电商公司Zulily——该公司是2017年全球最大的零售电商之一。Zulily的网站销售儿童和成人服装、玩具以及各式各样的家用和美容产品。据数据显示,在2015年,该公司的电商销售额达到了51.5亿美元,而该公司的市值目前为108亿美元。

9、唯品会

排名第九的是唯品会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着线上折扣电商网站VIP.com。在2015年,唯品会的电商网站销售了约60亿美元的产品,而该公司的市值目前达到了48.5亿美元。近日,京东和腾讯向唯品会投资总计约8.63亿美元,无疑这会使唯品会在竞争中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