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2”智能音箱战绩分析:小米品牌音箱表现亮眼(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2 14: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双12”已经落下帷幕,智能音箱的战绩表现不错。据数据统计显示:双12当周平台电商智能音箱销量达6.3千台,销售额3.8百万元。产品的平均价格为598元。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智能音箱的售价价格来看:大众喜爱的价格范围为0-399元,也是比较可以接受的价格。“双12”智能音箱促销中,0-399阶段的价格销售量占比高达57%,近乎一半。其次为400-699元阶段的价格水平,占比30%。总的来说,产品价格以700元以下为主,占总销量的87%。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