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上海石化位列前三(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9 17:45
分享:

4.华锦股份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大型尿素生产商之一,主营化学肥料的生产与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为尿素,主要销售地区是辽宁省及周边地区并新疆大部,目前在辽宁省的市场占有率在90%以上,且在新疆南彊地区占有近50%的市场份额.公司控股股东辽宁华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跨地区经营的大型化工企业,是中国500强企业和华锦股份百强企业之一,其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华锦股份营收整体而言有所下降,年均复合增长率位-5.18%。2017年前三季度华锦股份营业务收入为236.24亿元,同比增长14.52%;净利润为12.30亿元,同比增长4.79%;每股收益为0.77元。纵观六年间华锦股份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6年间净利润波动较大,前三年基本处于亏损阶段,2014年亏损15.09亿元,为历年来最低值。2015年进入盈利时期,同比增速大幅增长。到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2.30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目前看来,2017年前三季度共完成2016年全年业绩的68.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