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竞行业市场分析:2022年电竞生态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00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5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电竞正式通过了亚运会组委会的审核,电竞将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竞争运动之一。随着电竞行业的快速发展,电商与传统赞助商品牌开始参与电竞领域,内容提供商进行整合升级。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电竞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中国电竞生态市场规模将达到53.1亿元,随着电竞逐步联盟化及主场化,推动着中国电竞生态市场规模的高速增长,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超3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苏子电竞游戏行业的发展与用户需求的变化,电竞游戏类型也逐渐多样化,从射击类、即时战略游戏为主发展到以MOBA游戏为主,多种游戏类型共同繁荣的电竞市场;而各个游戏类型也发生了细分,同一类型下有多款游戏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需求,操作平台以PC端扩散到移动平台,让更多人享受到电竞带来的快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