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中国住宿业精品酒店品牌发展报告(附全文)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7-12-13 15: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1月,根据迈点研究院(MTA)对精品酒店品牌品牌指数的不完全统计,本月精品酒店品牌风云榜TOP10依次是悦榕庄、花间堂、书香府邸、英迪格、兰博基尼、松赞、安缦、开元观堂、木棉花、悦椿。

一、2017年11月精品酒店行业发展动态

本月精品酒店品牌行业动态以集团人事任命及市场拓展为主,具体动态如下:

1. 11月15日消息,继今年5月塞舌尔费利西泰岛六善亮相后,当日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全球CEO BERNHARDBOHNENBERGER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会上放出更多消息,包括巴厘岛乌鲁瓦图、斐济、土耳其卡普兰卡亚、不丹、柬埔寨克拉贝岛、以色列撒哈鲁特6家全新的六善酒店将于2018年陆续开业。

2.11月29日消息,左右客酒店管理(集团)公司任命王强先生出任集团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集团公司的运营及管理工作。左右客酒店管理(集团)公司将在王强先生的带领下,成为旅客向往的文化栖居地,让左右客所倡导的”深睡眠,茶生活”理念走向世界,期待左右客收获更多口碑,创造更广阔天空。

二、2017年11月精品酒店品牌影响力分析

(一)11月精品酒店品牌风云榜TOP20

1.近两年精品酒店品牌影响力趋势

本月迈点品牌指数MBI共监测精品品牌50家,与上月持平。11月品牌指数在平均值(110.15)以上的仅有21家,占比约42%。在经历了连续3个月的品牌影响力下滑后,本月精品酒店品牌指数开始小幅回升。然而,从近两年整体趋势以及两年均线值情况来看,精品酒店在经历过2009-2013年的高速发展时期后,近两年中,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品牌整体影响力都呈现出疲软态势。

2.11月精品酒店品牌风云榜TOP20


TOP20中,名次上升的品牌共有8家,提升最快的是千里走单骑;9家酒店品牌名次下降,下降最多的是涵碧楼。从指数上来看,本月TOP20内指数上升的品牌比例高达65%,仅有7家品牌指数值有所下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