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百强品牌榜:中国12家企业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0 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在欧洲品牌研究院最新评选出来的全球百强品牌中,苹果、谷歌和微软等美国IT公司名列前茅,而中国有12家企业进入了这份榜单,中国企业较去年增长63.8%。其中,来自美国的企业有48家,数量极多,品牌价值总额占百强品牌的58.5%。德国有9家、英国7家、法国6家、日本4家。

苹果继续领跑全球百强品牌榜单,紧随其后的则是谷歌、微软、亚马逊、Facebook。 其中前十强分别是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Facebook、LVMH、可口可乐、Johnson & Johnson、AT&T和中国移动。

中国今年则有12家公司进入榜单,其中,中国移动排名最高,为第10,然后是阿里巴巴、腾讯分列第14和第16位的位置,12家中国企业还包括中国工商银行(第29)、中国建设银行(第30)、中国平安(第33)、中国人寿(第40)、中国农业银行(第43)、中国银行(第44)、百度(第75)、中石油(第76)、中国电信(第9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