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6Lite值得买吗?360手机N6Lite测评全面测评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12-13 09:04
分享:

3、色彩还原

拍摄棚拍环境中的24ColorCheck测试卡,通过Imatest分析得出色彩偏离值ΔE以及白色HSV饱和度。色差ΔE其实就是所测颜色与真实颜色间的差距,差距越大,偏色越严重。

360 N6 Lite:不盲从全面屏也是好手机(保密不发)

4、动态范围

在照相技术里面,动态范围是指拍摄对象的亮度范围——对象里最暗点到最亮点的亮度跨度。拍摄棚拍环境中的灰阶色卡,通过Imatest计算分析相机动态范围水平。

360 N6 Lite:不盲从全面屏也是好手机(保密不发)

总的来说,360手机N6Lite的棚拍表现还算不错,除了1300万像素限制下的解析力稍显不足,略有偏色之外,无论是白平衡还是动态范围都比较优秀,在千元机中发挥超出水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