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6Lite值得买吗?360手机N6Lite测评全面测评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12-13 09:04
分享:

棚拍:用数据衡量拍照素质

照片的本质离不开分辨解析力、色彩取向、白平衡、宽容度等几个维度,因此我们的评测标准启动标准拍照环境、搭建可数据化拍照模版、同时借助Imatest软件量化试验数据,最终获得真实可信的评测结果。

1、解析力

解析力是指分辨被摄原物细节的能力,解析力越好对细节的把控越好,画面细节部分的过渡越加自然。测试解析力的方式有很多,这里我们选择线形测试方式,它的优点在于非常直观,用肉眼就可以观察,我们截取测试样张的部分位置作为测试区,测试360N6Lite摄像头的解析力。

360 N6 Lite:不盲从全面屏也是好手机(保密不发)

2、白平衡

白平衡是描述中红、绿、蓝三基色混合生成后白色精确度的一项指标。许多人在使用数码摄像机拍摄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在日光灯的房间里拍摄的影像会显得发绿,在室内钨丝灯光下拍摄出来的景物就会偏黄,而在日光阴影处拍摄到的照片则莫名其妙地偏蓝,其原因就在于“白平衡”的上。

360 N6 Lite:不盲从全面屏也是好手机(保密不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