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 Plus值得买吗?红米5 Plus全面评测 (附全文)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12-09 14:05
分享:

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红米5 Plus的拍照还是给了笔者一些惊喜,尽管骁龙625的双核ISP对于双摄支持的状况似乎没有那么理想,但对于单摄的调教已经比较成熟。从样张来看,红米5 Plus的样张色彩饱和度有些欠缺,色彩表现偏淡。而在画质表现上则还算不错,对于边缘的过渡也比较自然。

红米5 Plus值得买吗?红米5 Plus评测

另外,通过样张可以看到,红米5 Plus的解析力相比一些比较出名的IMX系列确实还略逊一筹。在周围光线一般的环境下,对于花瓣纹理的细节交代的不够清楚,并且整个画面的亮度也表现一般。


红米5 Plus值得买吗?红米5 Plus评测
红米5 Plus值得买吗?红米5 Plus评测


在暗光情况下,红米5 Plus则表现不错,对于被拍摄主题的圣诞树上的灯光控制的不错,而且兼顾了天空的纯净度,整体表现尚可。不过周围的墙面还是出现了涂抹的痕迹。

总拍照样张来看,作为一款低价千元机,红米5 Plus拍照上自然无法媲美旗舰机,不过在同价位千元机中,也有着较少的表现,如果对样张要求不高,满足日常需求够用。稍显不足的地方主要没有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双摄,缺少了人像模式功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