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 Plus值得买吗?红米5 Plus全面评测 (附全文)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12-09 14:05
分享:

下面我们主要从外观、系统、拍照、性能、续航等方面展开全面评测。

千元全面屏 红米5 Plus外观评测

外观方面,红米5 Plus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黑色、玫瑰金、金色、蓝色四种颜色可选,整体设计并没有采用比较激进的设计语言,不过得益于全面屏的加入,红米5 Plus在外观方面还是让笔者在第一眼时忽然有一种“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的感觉。

红米5 Plus值得买吗?红米5 Plus评测

众所周知,“全面屏”这一概念最早便出自小米,伴随着小米MIX系列被用户和行业所熟知。而在红米5 Plus上,则开启了千元全面屏的时代。相比传统16:9的屏幕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并且在相同机身尺寸的下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并且整体外观看起来相较过去的千元机有了明显的提升。

红米5 Plus值得买吗?红米5 Plus评测

并且由于采用18:9的全面屏,因此红米5 Plus的屏幕四角也采用了与机身四角弧度比较一致的圆角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统一。坦白说,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创新,但在千元机上也同样注意到了这样的细节,可见红米5 Plus的诚意。

红米5 Plus值得买吗?红米5 Plus评测

另外,红米5 Plus还配备了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智能美颜3.0,并且还配备了前置柔光灯,可以在视频拍摄状态下,实现前置柔光补偿。而机身底部,全面屏的使用也使得红米5 Plus在系统内置虚拟按键。

红米5 Plus值得买吗?红米5 Plus评测

机身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上下两端为塑料,中间为金属材质。采用喷砂工艺,并且做出了一个弧度,来保证整机的手感。指纹识别依旧延续了红米系列背部指纹的传统设计,对于红米的换代用户基本没有学习成本。稍显不足的是,目前大多数千元全面屏手机均采用双摄设计,而这款机型背面依然是单摄像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