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行业面临巨大机遇 国内家纺上市公司竞争力对比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8 17:08
分享:

梦洁股份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纺生产的企业.其主要生产梦洁绣花套件、梦洁被芯、寐套件和梦洁毛毯等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公司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2009年,开发全新网购品牌"觅",进军电子商务.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居于前列。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梦洁股份上半年的营收达7.85亿元,同比增长43.2%。其中,套件类产品为企业主营产品,上半年该类产品的营收占总营收的21.17%。

2017年上半年梦洁股份按产品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延江股份

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一次性卫生用品面层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的面层材料。公司主要产品为3D打孔无纺布和PE打孔膜,主要是用作妇女卫生用品、婴儿纸尿布等一次性卫生用品的面层材料,其中3D打孔无纺布业已应用于高端纸尿布的底层材料。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延江股份上半年的营收达3.48亿元,同比增长29.3%。其中,打孔无纺布为企业主营产品,上半年该类产品的营收占总营收的72.84%。

2017年上半年延江股份按产品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