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万年薪招清华北大学生养猪 揭秘牧原集团高薪求才背后的野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8 16: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一家以集约化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的集团牧原股份在校园招聘时,给清华北大等众多名校毕业生开出了48万的高年薪。职业无贵贱,行行出状元,北京毕业生陈生把猪肉卖出了北大水平。如今加上高新诱惑,着实让不少名校毕业生心动。此外,网友疑问牧原股份什么来头?承诺的高薪靠谱吗?同时好奇:牧原股份为何如此求贤若渴?牧原背后的野心你了解吗?

最高48万+年薪!招清华北大毕业生养猪?

据牧原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信息显示,牧原集团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200余所院校,29个省市的大学生8000余人。据其招聘信息显示,985高校本科月薪8-20K+,硕士10-22K,博士12-24K,首年年薪10-48K。不少知名高校的毕业生都被“明码标价”,北大月工资:本科2万+、硕士2.2万+、博士2.4万+,首年年薪24-48万+。上海交通大学本科2万+,硕士2.2万+、博士2.4万+,年薪24-36万+,山东大学平台化薪酬,本科年薪12-20W+,硕士14-25W+,博士16-30W+。

2018年牧原集团校园招聘薪资方案

数据来源:公司官网

养猪?牧原集团什么来头?

目前金融业、互联网、软件、IT服务工资领先其他行业,最近马云一句话带火新零售,新零售人才百万年薪遭猎头疯抢。想不到养猪人也高薪行业。对此,不少毕业生质疑,牧原集团是不是忽悠。

其实牧原集团是集饲料加工、养猪生产、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集约化养猪规模居亚洲第一。公司始建于1992年,历经24年的发展,下设卧龙、邓州、钟祥、曹县、唐河、扶沟、滑县等34个全资子公司和1个参股公司,公司拥有4个饲料加工厂,年可加工饲料98万吨;37个大型现代化养猪场,年可出栏生猪400多万头;1个合资的高档肉制品加工厂,年屠宰加工生猪100万头,年可向社会提供高健康无应激纯种猪8万头,二元母猪10万头。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58亿元,2014年1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简称“牧原股份”,股票代码“00271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