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43位十亿美元富翁特征分析:财富五城 中国占两座
来源:第一海外金融 发布日期:2017-11-30 15: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最近,有大数据公司,根据全球十亿美元富翁的区域、性别、年龄、教育程度等角度,分析了他们的特点。这些财富界的领导者们都有些什么特点呢?

全球2043位十亿美元富翁特征扫描,财富五城,中国已占两座

从国家和地区来看,美国、中国、德国、印度、俄罗斯是全球五大巨富之国。美国依然是全球超级富翁最多的地方,特别在金融危机后的史诗级的漫长牛市中,富人的财富进一步膨胀,如今这里生活着551位全球顶尖富豪。而作为经济活力充沛的中国,则成为近十年来,全球最大的造富国,十亿美元富翁已达309位。而另一个新兴市场大国印度,同样有105位富豪,体现着这个国度的经济活力。

全球2043位十亿美元富翁特征扫描,财富五城,中国已占两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