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胡润全球大健康行业富豪榜出炉:深圳5人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3 14: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9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全球大健康行业富豪榜》,上榜门槛为10亿美元,上榜富豪主要财富来源于医药领域,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5日,全球共找到109位大健康富豪,来自18个国家,平均年龄63岁。从城市分布上来看,深圳有5位上榜,排名第4位,其中信立泰的叶澄海、廖清清夫妇成为深圳大健康首富。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全球大健康行业富豪榜”。

在大健康富豪数量上,中国以37位遥遥领先,其次是印度20位和瑞士16位。37位中国大健康富豪全部是白手起家。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的大健康行业比很多人想象的要健康,中国大健康富豪上榜人数全球领先,虽然这些企业并没有进入世界500强。”

在城市分布上,巴塞尔成为全球大健康富豪摇篮,有10位上榜。其次是孟买8位、北京6位。深圳排名第4,有5位上榜,分别是信立泰的叶澄海、廖清清夫妇,海普瑞的李锂、李坦夫妇,康哲药业的林刚、健康元的朱保国家族、海王的张思民、王劲松夫妇。

中国大健康行业富豪榜上,叶澄海、廖清清夫妇排在第6位,李锂、李坦夫妇排在第8位,林刚、朱保国家族、张思民和王劲松夫妇分别位列16、23和37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