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上海共享办公行业发展报告:共享办公数量新增23% 出租率持续走高(附图表)
来源:马上办公 发布日期:2017-11-30 13: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9月底,共有636家共享办公空间入驻马上办公平台,提供2363975 平方米的办公区域。跟去年前三季度相比,共享办公数量新增了23%。

2015年是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的“元年”,在两年半时间里,通过双创的引领和资本的助推,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飞速发展,已经成为共享经济在房地产领域演绎的引领旗帜。中国共享办公行业仍处于发展早期,国外共享办公巨头也已进入中国,积极布局国内一线城市。

目前本土共享办公企业已经开始通过整合进行提升,包括行业规则的出台、头部企业的资源互通、一二线城市的全面布局、出海发展,中国共享办公行业整体发展水平正在进入快速上升阶段。我们将对在马上办公平台入驻的636家共享办公空间分析,通过数据展示2017年第三季度上海市共享办公市场的发展。

一、经济指标

2017年上海市1-8月份经济指标

2017年上海市办公楼开发投资

2017年上海市新注册登记企业数量

新注册登记企业包含:内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私营企业;不包含: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

数据来源:上海市统计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上半年,上海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第三产业比重保持稳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回落,办公楼开发投资整体放缓,2017年1-8月新注册登记企业总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