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评测:4999难保高端仅存血脉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11-28 10:55
分享:

一般偏向稳重的设计大多都会拥有内敛的风格,这样看上去整体才会更加协调。如此来说,HTCU11+的背壳设计可谓相当大胆:一改前面板稳重的画风,变为了可以亮瞎钛合金狗眼的3D水漾玻璃机身,一种个性到爆的张扬风格。而且在本次的硬件升级中,HTCU11+加入了透视黑版本,玻璃机身呈现半透明效果,敢说不个性分分钟拿手机拍脸。

HTC U11+评测:收购背后难说命运不公

机身金属中框相对厚实,外形略有突出可以对前后玻璃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底部开孔布局简洁,除了通话麦克、Type-C数据接口,就是HTC口碑一向不错的扬声器,开孔也不同于大众的点状,为长条式开孔,与听筒开孔形状大致相同。HTC针对手机内置扬声器设计了BoomSound,听筒和扬声器可以组成一个扬声系统,并且提供了音乐和剧院两种模式,可以提供不错的声音效果。

HTC U11+评测:收购背后难说命运不公

HTC U11+评测:收购背后难说命运不公

HTC U11+评测:收购背后难说命运不公

侧面按键集成于机身右侧,电源键上添加了横纹以增加辨识度。卡槽位于机身上侧,卡托为双Nano卡或者Nano卡+SD卡二选一构造。在卡托上设有橡胶软件,可以防水。在这里要说一下的是,HTCU11+是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