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应用商店市场规模/产业链及竞争格局分析:第三方应用商店用户渗透率高达68.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3 15:57
分享:

中国应用商店市场产业链

应用商店市场产业链的上游主要是是手机应用程序开发商以及开发平台,比如腾讯、阿里巴巴、360、网易等。应用商店大体上可以分为四类:分别为手机厂商、第三方、系统运营商以及电信运营商。其中,手机厂商又可以细分为各品牌手机的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等。应用商店的下游主要是面对用户端:个人用户以及团体用户。就目前的应用商店市场来看,很多应用都是免费供用户下载的,但也不排除部分会需要收费才能下载。

应用商店市场产业链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应用商店市场竞争格局分析

“阿里应用分发”整合的成立,从操作系统层分发、专业应用和游戏分发、客户端分发等整合旗下资源,培育精品游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