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应用商店市场规模/产业链及竞争格局分析:第三方应用商店用户渗透率高达68.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3 15: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网民数量逐年上涨,互联网行业持续稳健发展,互联网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拥有移动网民数已经到达了7.37亿人。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我国移动互联网进入稳健发展期,行业整体向内容品质化、平台一体化和模式创新化方向发展。首先,各移动应用平台进一步深化内容品质提升,专注细分寻求差异化竞争优势;其次,各类综合应用不断融合社交、信息服务、交通出行及民生服务等功能,打造一体化服务平台,扩大服务范围和影响力;最后,移动互联网行业从业务改造转向模式创新,引领智能社会发展,从智能制造到共享经济,移动互联网的海量数据及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为社会生产优化提供更多可能。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9月,中国移动第三方应用商店规模已经达到5.02亿人,用户渗透率高达68.1%。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