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母婴门店活动调查分析:超6成母婴门店参加双十一大促
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发布日期:2017-11-21 14:32
分享:

双11母婴门店活动调查:依旧是电商的狂欢,只留给实体人一地孤单

数据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我们抛出了关于在活动中最应加强的部分的问题,7成用户表示在前期活动方案策划、创意方面亟需加强,另有16%的用户表示在活动执行过程中的配合及人员素质等方面亟需加强。大多数用户限于自身经验等原因在活动策划方面积累并不深厚,建议可以多向同行前辈请教同时也可多关注些其他行业的促销活动,借鉴后活学活用。新母婴店以后也会在活动方案的提供上多下功夫,为实体母婴人助力。

双11母婴门店活动调查:依旧是电商的狂欢,只留给实体人一地孤单

数据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最后我们也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的感受做了调查,46%的用户表示无感,可能是由于并没有参与其中,也可能是经历得多了就习惯了这种状态,3成的人表示心累,即便销售业绩上有些起色,但是身心疲惫的感受还是最明显,同时表示一年一次就够了。另有22%的人表示兴奋大于疲惫,并希望一年多来几次这样的活动节点,新母婴店期待代表感到兴奋的数字22%可以变成70%甚至更多,让绝大多数的实体经营者的热情能被积极调动起来,真正与电商实现共舞。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