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0月手机产量分析:手机产量同比增长5.3%(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1 11: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双十一大促最引人瞩目的部分少不了手机的疯狂大卖了。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双十一全网手机品牌日销额排行榜TOP10中,苹果、荣耀和小米再次成为主角。

双11全网手机品牌日销额排行榜上,苹果勇夺第一,老对手荣耀和小米跻身前三,华为位列第四。其他进入排行榜前十的还有:vivo、OPPO、魅族、三星、美图、努比亚。

2017年双十一全网手机品牌日销额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疯狂大促的背后,要有强大的手机产量为保证!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10月中国手机产量为18042.3万台,同比增长4%。2017年1-10月中国手机产量为16.19亿台,同比增长5.3%。

2017年手机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