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发布:前10公司中国占五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0 15: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外媒报道,金融科技投资公司H2Ventures与会计与咨询机构毕马威发布了今年的金融科技百强(Fintech100)报告,金融科技百强包括全球领先的50家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和“新兴50强”。据报告显示,2017年Fintech100排行榜中,中国的蚂蚁金融、中安和泉店分别获得排行榜1、2、3名,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均来自中国。

此外,来自中国的陆金所与京东财务分别排名第6与第9,这样排名前10的公司中有一半是中国公司。美国以19家上榜公司的数量名列前茅。榜单中,有21家来自支付行业、32家来自借贷业、15家来自交易和资本市场领域、12家来自保险领域。

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发布:前三名全部是中国公司

数据来源:毕马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