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网络剧市场报告:季度流量首破300亿 口碑剧成为新突破口(附全文)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7-11-20 11: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三季度网络剧市场新上线网络剧总流量首次突破300亿,《春风十里不如你》以54.7播放量成为三季度流量冠军,《双世宠妃》以39.5亿又造小而美古装网络剧精品,《白夜追凶》、《无证之罪》、《河神》等悬疑剧接连来袭,漫改影剧集《镇魂街》、创新古装科幻剧《颤抖吧,阿部》为市场平添新意,头部剧集的百花齐放直接拉动TOP10播放量集中度至80%,网络剧市场精品化更进一步。另外,《白夜追凶》口碑评分9.1分刷新网络剧口碑,《河神》、《无证之罪》同样表现不俗,口碑网络剧成为市场亮点,也成为网络剧追赶传统电视市场的重要砝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