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主要城市二手房房价涨跌幅排行榜:杭州重庆房价涨幅继续回落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8 10: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7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发现,二手房房价上涨的城市有50个,环比增加1个,房价停涨的城市有3个,环比减少5个,房价下跌的城市有17个,环比增加4个。

初步测算,10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持平。二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据测算,一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3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回落0.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回落0.7个百分点。三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二手房房价上涨的城市有50个,环比增加1个。其中房价涨幅超0.5%的城市有9个,环比减少5个。同时房价最大涨幅回落,9月房价环比涨幅最大的是秦皇岛,环比上涨0.9%,10月秦皇岛二手房价已经微跌0.1%。本月上涨幅度最大的是乌鲁木齐,10月环比上涨1%,同比上涨6.3%。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热点城市房价涨幅波动不一,武汉、长沙、青岛9月环比涨幅与10月保持一致。重庆、杭州二手房价涨幅下降,9月涨幅分别为0.5%、0.6%,10月环比涨幅分别为0.3%、0.4%,有所回落。另外成都、大连涨幅分别为0.5%和0.6%,进入排行榜前十。

房价下跌的城市有17个,环比增加4个,同时房价降幅回落。9月降幅最大是北京,环比下降0.6%。10月房价北京降幅依旧最大,环比下降0.5%。同时海口和郑州二手房房价同样环比下降0.5%。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