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F4正式官宣 原版F4影视作品大盘点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7-11-07 15: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5日,王鹤棣(19岁)、官鸿(22岁)、梁靖康(23岁)、吴希泽(21岁)合体登上《时尚芭莎》电子刊封面,新《流星花园》F4正式官宣,据悉,对应角色将在11月9日新生开机发布会上公布。其中,王鹤棣、梁靖康都参加了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而官鸿则在之前柴智屏担任监制的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中出演男二号。

“流星花园”“F4”,这些充满回忆的画面再次被唤回!《流星花园》,改编于神尾叶子的漫画原著《花样男子》(又译为《流星花园》),2001年4月21日华视播出,以平均收视6.99刷新台湾电视剧收视记录,2002年开拍续集《流星花园Ⅱ》,在亚洲地区掀起观剧热潮,2002年2月初,该剧开始在大陆各电视台播出,3月8日,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部门因其校园暴力等负面影响要求停播,但DVD、网络等仍热度依旧。

资料来源:艺恩

当年在《三联生活周刊》的评论中出现过一组数据:在内地出现不到5个月时间,有50万张原声唱片和盒式卡带被卖出,标价108元的盗版VCD出售近7万套,F4的新专辑《流星雨》盒式卡带和CD售出近60万张…………至今,豆瓣上电视原声带的评分高达8.7分,原著书籍及电视剧评分为8.1分。

伴随着电视剧火爆亚洲的则是剧中的组合“F4”,成为当时亚洲最红的男子歌唱组合。当时有评论表示,他们改变了当时亚洲偶像市场的整体格局,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之后都交出了内地观众熟知的其他作品,2013年2月,F4“合体”江苏卫视春晚“献唱《流星雨》和《第一时间》,引发集体回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