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饮料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盘点:2017年中国功能饮料零售额将超400亿元(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6 18:00
分享:

7.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健力宝

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要生产饮料产品,同时也涉足罐装、塑料、包装、药业、酒业、食品、体育、房地产等领域。健力宝集团现已经成长为一个以饮料为主导产业,集制罐、塑料、包装、药业、酒业、食品、体育、房地产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健力宝集团目前拥有多个知名品牌:健力宝、第五季、爆果汽、果碧、A8、阳光果葩、苹果西打、元动力等,其中健力宝是饮料业务的核心品牌,已有二十年的历史,在全国范围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饮料生产是健力宝集团的核心业务,其主要产品健力宝运动型饮料是中国首创的含碱性电解质运动型饮料。

8.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佳得乐

1995年,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在饮料方面,百事已在中国20个城市设立了20家碳酸饮料灌装厂、1家非碳酸饮料灌装厂和1家浓缩液厂,投资总额超过80亿元人民币;百事公司在中国经营的主要品牌包括:百事可乐、美年达、七喜、激浪、佳得乐、乐事薯片、都乐果汁、立体脆、奇多、冰纯水、桂格麦片、果缤纷(纯果乐)果汁和新益代清爽豆饮等。

佳得乐(Gatorade)是一种全球领先的运动型饮料,拥有四十多年的运动科学研究背景。其在补充运动中身体所缺的水和电解质的同时还提供碳水化合物来增强运动耐力。“解口渴更解体渴”正是佳得乐(Gatorade)的独特之处。如今,“佳得乐”在美国占有运动饮料行业85%份额。佳得乐(Gatorade)全心打造中国的“运动型饮料之最”,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科学理念。

9.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启力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销售收入、利润、利税等指标上已连续11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首位,成为目前中国最大、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主要生产含乳饮料、饮用水、碳酸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保健食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等8大类100多个品种的产品。启力是娃哈哈于2012年3月重磅推出的一款牛磺酸功能饮料。含有牛磺酸、左旋肉碱、D-氨基葡萄糖盐酸盐、肌醇、B族维生素群等七大营养群,通过保健食品的认证,宣称有除“缓解体力疲劳”之外又能“增强免疫力”。

10.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宝矿力水特

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OtsukaInvestmentCO.,Ltd.】成立于2003年12月4日,是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的在华独资企业。宝矿力水是大冢公司产品,特诞生于日本,是日本流行的电解质补充饮料,由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研发。它与人体体液相近,能迅速补充人体流失的水份和电解质(注:人体体液≠水,人体体液=水+电解质)。晨起、沐浴、工作时都可以饮用。由于运动中流汗非常多,所以宝矿力水特常用于运动后,补充随汗水流失的水份和电解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