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电商平台服务口碑大PK:京东综合表现最佳!
来源:消费者报道 发布日期:2017-11-06 14: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网购已然成为不少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少人收快递的频率比去实体店购物的频率还高。为了吸引用户,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推出了各具特色的狂欢节,通过促销活动吸新留旧。让人愉快的购物体验应该具备产品品质优、服务好、物流快、售后有保障的特点。身经百“购”的你对哪个电商平台更满意呢?

京东综合得分略高于其它平台

在电商平台购物的过程中,消费者最直观的感受主要体现在购物体验、商品质量、售后服务。其中购物体验含页面流畅度、商品介绍清晰度、操作的便捷度、服务态度、物流等。

本次的问卷也主要针对这3大方面进行,让在各平台进行过购物体验的消费者分别对商品质量、售后服务、购物体验这3大方面进行满分为5分的评价,其中商品质量、售后服务这两大类共选择了8类商品分别进行对比,最后汇总各平台3个项目总体平均得分。

综合分析结果显示,各平台总体表现差异不大,京东综合得分略高于其它4个平台。

五大电商平台服务口碑对比:各平台差异不大,京东综合表现最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