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新政入局者排行榜出炉:贝因美稳居第一(附榜单)
来源:奶粉和纸尿裤 发布日期:2017-11-06 10: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新规,未来国内奶粉市场上最多只有528个品牌。国内市场如今共有2000多个品牌,约三分之二的奶粉品牌将消亡,超过6成的中小型品牌将由于无法达到注册制的申请资格彻底退出终端市场,而中小品牌的退出将给市场留下100-150亿的市场空间。

至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经发布18批名单,共466个配方。配方注册制实施效果如何,谁又在获批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

TOP1:贝因美(45)

贝因美注册产品配方达45批次,注册品牌包括爱加、超冠宝、臻爱、贝因美经典优选、冠宝、艾贝可、菁爱、臻佑、致越、贝多灵、绿爱、美思雅、优睿、童臻、恩美。

19批次名单后,奶粉新政入局者排行榜!贝因美稳居第一,飞鹤第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