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中国汽车投诉排行及分析:东风标致408投诉量最多(附车型投诉榜单)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7-11-04 13:51
分享:

车质网接到的投诉主要分为质量问题、服务问题及综合问题三大类,10月份单纯质量问题投诉最多,投诉量及占比较9月份均出现较大增长,其中投诉量环比增长逾千宗。此外,服务问题投诉较9月份增加了52宗,环比上涨20.9%。

2017年10月国内汽车投诉排行及分析

数据来源:车质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10月份车质网接到的质量投诉中,车身附件及电器部分投诉依然最多,占到了质量问题投诉总量的37%。由于投诉总量上涨,本月各细分问题的投诉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发动机和转向系统的涨幅相对较大,环比分别上涨了15.5%和23%。

2017年10月国内汽车投诉排行及分析

数据来源:车质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涉及服务问题投诉中(包含综合问题),服务态度投诉依然占比最大,但投诉量较上月减少44宗,环比下降11.5%。相比之下,10月配件争议与承诺不兑现方面,投诉量则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其问题主要出现在4S店售后服务方面,引起消费者不满。

从创立伊始,车质网一直致力于成为车主与车企之间协调解决消费纠纷的优选第三方,终极目标是推动企业重视产品缺陷,积极解决更多车主的合理诉求。据车质网统计,10月份共有949宗投诉因厂家解决得当,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数据显示,10月份投诉回复率达100%的车企达19家,较9月份增加了4家;另有8家车企回复率达到90%以上,较9月份减少5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