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中国汽车投诉排行及分析:东风标致408投诉量最多(附车型投诉榜单)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7-11-04 13: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2017年10月份统计,本月共接到车主有效投诉信息4905宗,创造了有史以来月投诉量的最高记录。本月投诉量环比增长了9.9%,同比则增长了24.4%。本月,车质网共接到车企针对投诉回复反馈4435条,环比增长10.9%。

10月,车质网接到的有效投诉信息共涉及511款车型,较9月增加了36款,而投诉达两位数(含)以上的车型有115款,较上月增加14款。在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10月投诉量前30的品牌车型排名如下:

2017年10月国内汽车投诉排行及分析

数据来源:车质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10月投诉TOP30榜单来看,上期榜单排名首位的东风标致408本月投诉量虽有所下降,但排名依然第一。从榜单情况来看,自主品牌车型延续了上个月的良好表现,前15名中仍仅有4款车型为自主品牌,其余均为合资车型。此外,本月变速箱异响及顿挫问题依旧为典型的投诉故障,投诉故障数排名前两位。

本月国内汽车投诉数据看点:

2017年10月国内汽车投诉排行及分析

数据来源:车质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