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四大机器人企业经营数据分析:拓斯达营收增长超9成
来源:OFweek机器人网 发布日期:2017-11-04 09:53
分享:

小结

总体而言,从以上各工业机器人企业的2017前三季度财报数据来看,各公司都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但相比之下老牌企业发展更加平稳,新生企业营收增长表现则更加突出。

据工信部统计,2017年上半年,我国工业机器人销量增长达53%。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之一,中国市场的火爆程度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机器人厂商的关注,国内工业机器人厂商也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

面对这种情况,国产工业机器人企业唯有自主研发、努力创新,吸取他人精华的同时不断完善自身,才能在工业机器人创业大军中崛起,争得一席之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